close

上班第二天

早上起床的時候真的很想罵e04

累到一個極點

想到又要看八個小時的螢幕就很煩

不過幸好雪融了不少 所以早上去downtown沒堵很嚴重

(但是到公司的時候也8點55了 哭哭)

 

進了大樓 搭上電梯 滿滿的人

到了16樓的時候裡面只剩下我和另外一個陌生外國男子

我發現他踩在我的雨傘上 於是我就跟他說他踩到我的雨傘

可是他卻完全沒有回應(回頭看我或說sorry都沒有)地慢慢移到旁邊

我心裡還想說"這人怎麼這麼沒禮貌"

(後來才發現他在聽耳機 可能根本不知道我再說啥吧?!)

他跟我一起在17樓出電梯

於是我照昨天的路線走... 出電梯右轉 天啊 我發現那男的進去的辦公室跟我要去的一樣

我心裡七上八下害怕將來要跟這人共事

沒想到他看到我也要進去 就幫我hold the door還對我微笑 (算他人還不錯)

天知道這壓門的舉動反而害到我... 因為我進去後馬上覺得不對勁

怎麼擺設都不一樣了

omggg 我馬上以迅雷不及掩耳的走出門外

哈哈 我果然走錯辦公室(別家公司) 超丟臉的 雖然沒人發現我

哭哭 如果當時那人沒幫我壓門 我就不會跑到別人的地盤了 因為我的卡沒辦法開別人的門

心臟整個跳超快 丟臉啊啊啊

其實是自己太蠢 哈哈

第一天上班的走路線是出電梯右轉沒錯 不過這次我搭的是對面那排的電梯... 所以應該出電梯左轉才對............

蠢啊

 

到了我的位子以後 把東西放了 開電腦 然後就跑去洗手間整理儀容 接著就去休息室倒咖啡喝

整個覺得自己很OL 哈哈哈

混了20分鐘以後終於受不了 跑去請示他們到底要我做什麼

結果就被assign了一堆reading

過了沒多久開始響起了輕快的鈴聲 結果居然是在測試火災警鈴

超點點點的 那種鈴聲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反而有種早安你好的感覺

結果我辦公室裡的人就在那邊耍白痴學剛剛廣播的人的聲音 超好笑的 我整個笑到肚子好痛

 

今天中午我跟大家一起吃飯 果然男人們聚在一起就是談政治

我聽了完全不知道要回啥 於是就默默地吃完午餐 繼續回到online tutorial的懷抱...

 

 

 

 

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