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加拿大全職programmer的日子也過了快六個月

雖然說是以coop的身分去工作 但心裡的壓力也還是不小

每天八小時不停的programming 感覺腦汁都要被榨乾了

雖然滿痛苦的 不過這種生活也讓我了解了不少工作職場上的點點滴滴

一個project的企畫、運作、宣傳 真的是息息相關啊

我接觸到了很多環節 不只是programming這一塊 還有marketing之類的

 

關於同事間的相處 嗯... 這一塊我非常弱

我們這個team總共有大約15個人

其中只有我和另一個大概30幾歲的白人(她不是programmer)是女生 其他大部分都是40歲以上的中年男子

真的是很難融入他們啊!!!

每次跟人家說我學的是computer science大家都會覺得"女生很少妳很吃香耶"

最。好。是。啦。

當你身處於一堆男人的世界中你就知道痛苦了

我要女同事啊~~~~~~~~~~~~~~~~~~~~~~~~~~~~~~~~~~~~~~~~~

於是我每天上班都超自閉的

很少跟人互動

其實我也很想啊 哭哭

只是語言+性別+年齡的隔閡真的是很難跨過

 

我們這個team感情好像還不錯

每到中午大家都會在小小的會議室裡一起吃飯

其實我也是有想join他們的衝動

不過看到那兩三坪的小房間裡擠滿了中年男子我就打消念頭了

(想到那個畫面我就覺得有點creepy)

啊~~~~~~~~~~~

難道我未來的職場生活就要這樣過30年嗎

T_____T

我想要女同事啊~~~

 

 

 

 

 

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